海參崴美食|不要錯過Supra喬治亞餐廳&品嚐帝王蟹

熱情的喬治亞餐廳:Supra

Supra是間提供喬治亞菜的餐廳,雖然不是道地俄羅斯菜,但卻是我在這趟海參威旅行中最愛的餐廳,服務非常熱情,食物也非常好吃。他位於海港邊,沒有明顯的招牌和名字,最直接的識別物就是門口牆上這棵壓扁的白色包子。


supra餐廳門口

我是下午兩點抵達餐廳吃午餐,人還是多到要拿號碼牌,發現很多在地人都會來吃這間,在等的時候,服務生非常熱情的拿出果汁和葡萄給等待的大家吃,對所有客人都用“My friend”熱情的稱呼著。



包子形狀的號碼牌


服務員給的果汁和新鮮葡萄

店內佈置的很溫馨,音樂是熱情愉悅的節奏


裡面是用開放式廚房

我點的每樣食物都非常好吃,我尤其推薦點他們的羊排,完全沒有羊騷味又非常軟嫩。



烤肉拼盤,好吃的羊排被遮住了

很多食物的樣式是之前都沒看過的,例如這個像小籠湯包的Khinkali卡里餃,他長的比中式湯包更大顆,整體比例更長,味道比較偏向西式,吃的方式是要拿著上方的“蒂頭”,拎起來吃,蒂的部分是不吃的,這個是這家店的招牌菜之一。



Khinkali卡里餃,我是點蝦子&螃蟹口味,好吃極了

另一個就是”Khachapuri卡查普里“,是喬治亞的主食之一,是個裡面包藏起司、生蛋黃和奶油的大奶酪餅,在吃之前,服務員會幫你把裡面的料全部攪在一起,吃起來完全不膩,麵包很Q彈,會上癮的一口接一口,雖然知道這個食物熱量一定爆表,但好吃到讓我不想停下。據說這個食物很被喬治亞人喜愛,他的價格還
被拿來監控喬治亞當地通貨膨脹的指標之一。


邪惡肥胖的Khachapuri卡查普里,還沒攪之前的樣子

為什麼要在海參崴吃喬治亞餐廳呢?除了真的很好吃以外,喬治亞雖然現在是東歐的國家之一,但他在1995年之前是被蘇聯共和國統治的地區; 官方語言是喬治亞語但多數人都會講俄語,所以在歷史根源上是和俄羅斯有密切關聯的。另外,喬治亞這個國家目前還不接受台灣的護照進入,要進入非常的困難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放,所以目前想嘗試喬治亞菜的話,俄羅斯地區是最好的選擇。


Supra地址:Ulitsa Admirala Fokina, 1 б, Vladivostok, Primorsky Krai, 俄羅斯690091


位在靠近海灣的地方


品嚐帝王蟹

另外,有多點預算的話,我也很推薦在海參崴吃帝王蟹,價格比起在台灣吃便宜很多,肉質也非常鮮嫩多汁。我是去溫馨風格的餐廳Svoy fete吃帝王蟹,他們的帝王蟹放置在地下室,當你確認要點帝王蟹後,服務生會先把活生生的帝王蟹拿上來給你看,確認活跳度、大小和公斤數後,才會拿去烹調,現煮現吃真的很鮮美,我和P先生兩人點了一隻1公斤的,兩個人吃非常剛好,可以吃到很滿足。


Svoy fete餐廳門口


內部非常溫馨


地下室放置帝王蟹的地方


上桌囉,很貼心的都斷手斷腳好


1公斤的殘餘完食照

Svoy fete地址:Ulitsa Admirala Fokina, 3, Vladivostok, Primorsky Krai, 俄羅斯690091

Svoy這間其實就在喬治亞餐廳附近

品嚐帝王蟹的餐廳其實在海參崴有非常多間,吃哪一間其實都很可以,只是每間價位不太一樣,我去的這間Svoy是相對偏中間價位的,1公斤大約1200元台幣,給你參考囉。

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,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。


更多自助旅遊資訊:

探索海參崴|錯過可惜的六個必踩旅遊景點
俄羅斯|海參崴自助旅行的交通與住宿,不用英文也能行走
2019海參崴電子簽證|台灣人免費成功辦理攻略,自己的親身經驗

====歡迎加入Kukuwalker FB專頁每月有趣的探索主題分享,

希望藉由網誌傳遞好奇、探索、思考的價值。


留言